陕北民歌音乐会演出阵容--王志昕简介

2012年12月05日19: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志昕 王志昕

  王志昕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全国青联委员、文化部优秀演员,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副教授,中国“母亲援助行动”形象大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学会会员、全国音乐舞蹈类考级考官。

  曾荣获第三届全国民族声乐大赛一等奖,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组优秀奖;文化部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文华三等奖,同时获“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第七、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优秀奖;“通用杯”全国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等。

  曾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受业界好评。多次应邀参加各类重大活动的大型文艺演出并担任独唱。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志昕的演唱充满激情,善于以情感人,能够把握各类民族的演唱风格,韵味较足;舞台形象热情潇洒,充满青春气息。他的声音高亢、明亮、音色纯正,声情并茂,是目前歌坛上不可多得的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摘自《音乐周报》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