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领跑格莱美6项提名

2012年12月07日15: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记者王军)第55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提名结果5日晚揭晓。嘻哈歌手坎耶·韦斯特和Jay-Z以及一批新生代歌手和演唱组合,各以6项提名领跑全场。

  除韦斯特和Jay-Z外,嘻哈新人弗兰克·奥切安、英国伦敦的民谣乐队芒福德和儿子们、美国俄亥俄州的黑色琴键乐队主唱丹·奥尔巴克和纽约的独立摇滚乐队欢乐乐队(Fun.)均表现不俗,各获6项提名。其中,欢乐乐队凭借热销单曲《年轻依旧》获得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单曲等奖项提名,其《某些夜晚》还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提名。

  黑色琴键乐队、电声爵士乐大师奇克·科里亚、节奏布鲁斯新秀米格尔各获得5项提名。著名制作人杰夫·巴斯克尔、著名混音和制作大师鲍勃·路德维希和嘻哈歌手纳斯各摘取4项提名。先后摘取6项格莱美奖的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此次又收获3项提名。本届格莱美奖将于2013年2月1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