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演唱会幕后解密 视觉效果震撼升级(图)

2012年12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欢在会上认真听取设计师的阐述 刘欢在会上认真听取设计师的阐述
制作总监吕天直、卢璐、刘欢在创编会上 制作总监吕天直、卢璐、刘欢在创编会上
融洽的讨论气氛 融洽的讨论气氛
国际级舞美设计大师Mark Fisher与北奥团队 国际级舞美设计大师Mark Fisher与北奥团队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日,刘欢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音乐总监三宝[微博]的现场指挥,交响乐队的现场演奏。主办方表示:这在舞美设计、视频设计等方面投入大量精力,不仅要让观众听得满意,也要看得满意。

  上周末,刘欢、卢璐与主创团队再次碰面,参与视频创意工作的讨论,并首次观看了视频设计成果。据悉,为配合刘欢的歌曲风格,主办方还特聘“外援”——旅法导演赵安,赵导设计的法语歌《Une Vie Damour》画面与歌声呼应。对于视频成果,刘欢和主创团队进行了热烈讨论,刘欢本人也提出了修正意见。制作总监吕天直表示:“与刘欢往年演唱会不同,这次的展示重点除了听觉还有视觉。我们力图打造一台听得享受,看得赏心悦目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背景屏创造了室内场馆最大面积的视域,满足各个坐席观众的视觉体验,有些坐席可以观赏到180度的视域。(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