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2日台北开唱 劲歌热舞High翻(图)

2012年12月23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粉丝 蔡依林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粉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日前才因彩排不慎摔伤头颈,但所幸最后没有大碍,22日晚间她如期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一连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粉丝!前15分钟5首歌曲她不仅挑战30秒换装,每首造型更是惊喜连连,而Jolin顶著爆乳唱跳,让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视频:蔡依林勤练钢管 笑称带坏老师变三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演唱会百变登场,重砸750万治装的她果然也没让歌迷失望,她开场一连5首一曲一套服装,如此紧凑的表演还让她挑战30秒换装,除了先以配合圣诞气氛的网灯银色礼服登场外,第二套末日摇滚马甲装,超低胸的设计让Jolin傲人C奶几乎快绷出来,加上她唱跳快节奏,开场视觉就已足够讨好全场歌迷。

  除了爆乳造型外,近来迷恋《甄嬛传》的Jolin也将idea运用在演唱会上,一袭“金凤朝冠”贵妃礼服就是替她量身打造,原来超爱甄嬛帽饰的Jolin希望这回的造型能搭上甄嬛热,但碍于演唱会上无法顶著大头饰热舞,因此她将创意设计到服装造型上,演唱出未来宫廷版的《大艺术家》!

  演唱会上除了有快歌外,每回让蔡依林一唱就哭的《我》这回同样在歌单内,Jolin开唱前告诉感性自白,更告诉歌迷“今天的我把心打开,唱这首歌给你们!”但她演唱同时依然泣不成声,好几回都哽咽无法继续,现场粉丝心疼之余更合唱帮偶像接唱,整个过程让在场的蔡妈妈同样看得感动,母女俩到最后各自在台上、台下泪崩。

  Jolin这回的演唱会上刷新不少纪录,除了订做直径长12公尺的四面舞台外,浪漫组曲中她更坐在球形的环场吊台中开唱!总共演唱39首的她,其中高达27首都是劲歌热舞,几乎从头跳到尾的Jolin总共动员76名舞者,演唱至《七上八下》、《舞孃》、《迷幻》以及《Dr.Jolin》时更让60名舞者齐聚台上,画面相当壮观。最后Jolin在《爱无赦》一曲划下句点,现场更喷洒泡泡,让全场歌迷一同感受欢乐又疯狂的周末夜!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