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顶40度高烧首签 收粉红超人衣(图)

2012年12月23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KIMI乔任梁 KIMI乔任梁
乔任梁亮相上海 乔任梁亮相上海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下午,KIMI乔任梁[微博]携加盟华纳音乐后的首张专辑《Pin.K拼》回到家乡上海做宣传,并于好乐迪举办签售会。粉丝等待三年期待值爆棚,预售碟于签售前三天售罄,主办方追加3000张碟也在现场被数千名粉丝抢购一空。为贴合新专辑“PINK”(粉色)主题,KIMI当天身着张扬帅气的粉皮衣亮相,“后援会”也专程从澳州空运回一把全球限量粉色木吉他送给他作为首签礼物。随后,粉丝代表又送上一套让KIMI大跌眼镜的“粉红超人衣”,以搞怪的方式预祝《Pin.K拼》销量一飞冲天!怎料全场粉丝起哄要他试穿,令KIMI尴尬不已。虽顶着40度的高烧,KIMI仍加唱新专辑2首新歌回报粉丝,并坚持签完所有专辑。 视频:乔任梁聊新专辑 曝签华纳有私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联手韩国美国音乐势力  三年蛰伏大爆发秒杀人气双奖

  10月盛大签约华纳音乐后,KIMI乔任梁迅速于12月推出全新专辑《Pin.K拼》,联手台湾、韩国、美国音乐人的灵感火花,除了将KIMI“凡事追求极致的拼的态度”透过音乐表达外,更以PINK(粉红)为基调,制作一张让人听着轻松愉悦的专辑,充斥着年轻的高调骚动和恋爱的甜蜜自在。专辑母带后期处理则送往美国交由曾制作过Maroon 5、BIGBANG、PSY[微博]、ADELE等国际巨星的一线母带制作人Tom Coyne操刀。国际化与年轻化的配搭让KIMI三年后“复活”的音乐格局更显开阔。即便在大牌歌手扎堆发片的12月,KIMI仍凭借新鲜、律动感十足的音乐突围,率先凭第一主打歌《复活》在不久前结束的“华语金曲榜”上斩获两项人气大奖,令他歌手身份的“复活”更有信心。

  粉丝送“粉红超人衣”祝一飞冲天  乔任梁叹粉丝重口味

  签售会当天,KIMI因近期密集的通告宣传体力透支创下“入行以来新高”,顶着40度高烧仍卖力与粉丝互动,并加唱2首新歌。粉丝压抑三年的情感大爆发,一早就到达排队,在签售开始前已将新碟抢购一空。“全国后援会”专程从澳州空运回一把全球限量粉色木吉他送给他作为首签礼物,希望在舞台上看到他更多元化的表演。随后,粉丝代表又送上一套亲手制作的“粉红超人装”,丝绸材质的斗篷、内裤让KIMI大跌眼镜!粉丝代表调侃:“最近KIMI一直在采访中说自己酷爱粉色,爱到连内裤都是粉的,我们很好奇,只好做这套超人装看看!”KIMI听闻大叹现在粉丝都太重口味,而粉丝也解释:“这套衣服是我们自己制作的,虽然比较粗糙,但我们希望拥有粉红超人衣的KIMI可以所向披靡,新专辑销量一飞冲天。”台下粉丝起哄要让KIMI现场试装,令他尴尬不已,搞怪摆出各式POSE满足粉丝,并称之后舞台开唱考虑尝试“粉红超人衣”造型!(尤优)

乔任梁聊新专辑 曝签华纳有私心

乔任梁聊新专辑 曝签华纳有私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