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阿穆隆为王铮亮站台 快男北京再聚首

2012年12月24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穆隆与王铮亮 阿穆隆与王铮亮
魏晨献唱 魏晨献唱
阿穆隆演唱 阿穆隆演唱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阿穆隆23日齐齐亮相北京五棵松,为好兄弟王铮亮[微博]演唱会站台打气。作为受邀嘉宾,阿穆隆不仅在台上与魏晨和王铮亮合唱,还独自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梦想的翅膀》。而本来是作为观众的魏晨,被王铮亮在茫茫人海中发现,请到了台上。三人一起演唱了《其实我还好》,为近日复出的好兄弟俞灏明加油打气。

  从快乐男声的舞台出道至今已有5年,魏晨、阿穆隆等都有了各自的发展,经历了人生的诸多改变,但唯独不变的是几位好兄弟的感情。此次王铮亮开唱,特意请到了阿穆隆作为表演嘉宾,为了支持好兄弟,阿穆隆更是拿出自己的原创歌曲《梦想的翅膀》,与现场歌迷分享自己追梦感受。作为亚洲小天王的魏晨收起了自己平日的光芒,变身普通歌迷素颜亮相观众席,但仍然被台上的王铮亮发现,请到了台上回忆曾经的美好。巨星范十足的魏晨为了给好兄弟加油打气,更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即兴表演,赢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在快男舞台相识的兄弟,自然要借这个机会好好叙旧,一起演唱了比赛时包涵美好回忆的歌曲《我最闪亮》,更不忘为浴火重生的好兄弟俞灏明加油打气,一曲《其实我还好》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歌声中传递出了他们之间浓浓的兄弟情义,这份深情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近日魏晨正忙于新专辑《V Space》的各地宣传,能在白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为好兄弟大气,足以见得魏晨对于这份感情的重视。而最近活动不断的阿穆隆更是坦言,十分珍惜彼此的情谊。据悉,活动当晚台下星光熠熠,陆虎[微博]、武艺[微博]、王艺洁等好友也现身观众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