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曝首批剧照 孙红雷古天乐狠劲升级

2012年12月24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泰燊[微博] 成泰燊[微博]
高云翔[微博] 高云翔[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主演的电影《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玩狠斗辣,气场十足,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的古天乐此次不顾形象,脸部多处挂彩,划伤、烧伤、刀伤,再加上犀利毒辣,耐人寻味的眼神,全身散发着一股神秘莫测的色彩。

  此外,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眼神冷峻,持枪瞄准一触即发,硬气十足。尤其是高云翔眉头紧锁,使紧张气氛陡然倍增。钟汉良、李光洁则专门蓄须,营造出冷峻、粗犷之感。成泰燊、子义警察形象也首度曝光,两人身穿避弹衣带领大批缉毒特警荷枪实弹包围仓库,预示着将有大事件发生。令人好奇的是,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七枪齐发,枪都指向谁?

  除了众型男硬汉,剧照还曝光了黄奕的制服造型。据了解,《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