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新歌致敬邓丽君 献唱《羊角花又开》

2012年12月29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19时,第二十届中歌榜盛典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序幕。周杰伦、王力宏、林宥嘉、潘玮柏、蔡依林、梁静茹、李宇春、张靓颖、曲婉婷、五月天等华语乐坛顶尖唱纷纷到场,为众人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群星演唱会。

  刚刚发行了全新翻唱专辑《惜君》的刘惜君近来可谓是人气爆棚,在专辑中翻唱前辈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忘不了》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大有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势头,而作为新生代华语实力美女歌手,刘惜君也以其清亮的音色,扎实的唱功,对歌曲情感的细腻处理,以及多种类型曲风的准确驾驭,受到大众与音乐圈专业人士的欣赏和喜爱,一曲《羊角花又开》尽显其不俗唱功。(蓝星/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