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章子怡牵手周杰伦 陶晶莹开放点歌

2012年12月30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章子怡 周杰伦章子怡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歌榜群星演唱会”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两岸艺人接力演唱。章子怡[微博]与周杰伦的“牵手互动”是一大亮点,而主持人陶晶莹遇到硬体突槌,竟自己出场开放点歌,笑果十足。29日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陶晶莹便强调:“今天就是很单纯的用音乐一起牵手。”巧妙澄清和呼应主题。

  两岸近60组艺人演出,并安排艺人坐第一排,同时也可观赏其他歌手的演唱。包括莫文蔚[微博]搭李宇春演唱《玫瑰香》、张杰[微博]配张韶涵[微博]等,共八组歌手献出第一次合作演出。张韶涵想一展铁肺飙高音,却不幸破音落漆。

  章子怡29日高烧呕吐抱病抵台,虽不演唱仅致词。她介绍周杰伦出场演唱《红尘客栈》,两人“牵手互动”,成为当晚亮点之一。而现场硬体设施一度出现问题,主持人陶晶莹以机智化解,她说:“我是主持人中唯一出过唱片的,开放点歌吧,感谢老天给我这机会,我会唱到12点。”后来连林宥嘉[微博]也被请上台,岂料他拿起麦克风竟是唱五月天的《倔强》,相当无厘头。

  夯曲《我的歌声里》主唱大陆女歌手曲婉婷也在表演名单之列,但出场时Keyboard导线突槌,下第二前奏才成功演唱。同样出现状况的还有王梦麟、南方二重唱[微博]、叶佳修、李建复合作民歌组曲,演唱到《外婆的澎湖湾》时叶佳修严重落拍两小节后,才有人帮忙接下,默契稍嫌不足。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