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谈与莫文蔚亲密热舞:私下很害羞

2012年12月30日03: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第二十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周杰伦、王力宏[微博]、章子怡[微博]、汪峰[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张韶涵[微博]、潘玮柏[微博]、吴克群[微博]、张杰[微博]、韩庚[微博]等人悉数捧场。莫文蔚[微博]与李宇春在台上扮演红玫瑰与白玫瑰,两人贴脸热舞,亲密拥抱、搭腿,尺度让不少歌迷称“脸红”。而谈到这段表演,李宇春却笑说两人私底下排练时很害羞,在台上才放开。

  当晚两人分别扮起红玫瑰与白玫瑰,一袭红裙的莫文蔚与身着白色西装的李宇春相拥贴脸热舞。随后,莫文蔚走到坐下的李宇春身后,抚摸她的下巴,并把一条腿搭在李宇春肩上。尺度之大让不少歌迷在微博称“脸红”。

  但随后谈起这段表演,李宇春对莫文蔚却很客气,不仅以“莫文蔚小姐”称呼对方,还自曝两人私底下彩排时远远没有台上放得开:“我跟她在北京有过排练,私底下会比较害羞,我平时话比较少,就尽量跟她多聊聊。但大家都是舞台型选手,上了台就爆发出来。”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