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倒计时 林丹秀绝技羽球Style

2012年12月3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卫视跨年海报 东方卫视跨年海报
林丹担任正能量大使 林丹担任正能量大使

  新浪娱乐讯 昨晚(30日),刚从国外回来的林丹马不停蹄地出席了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新闻发布会,在与记者大聊2013年新年计划的同时,透露将于今晚东方卫视19:30分播出的东方卫视“梦圆东方” 跨年盛典上大秀绝技,展现自己最爱的羽毛球“功夫”。

  要拍纪录片 也要参与新“泰囧”

  带着鸭舌帽、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的“超级丹”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以“正能量大使”的身份现身东方卫视2013跨年盛典,首次在舞台上与百人上演“羽球Style”,向全国观众传递运动正能量。

  2013年,是林丹学习羽毛球的第25年,这一年对他有非常大的意义。林丹自己也表示为了纪念这一刻的到来,他可能会去拍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片中可能还会出现一位 “小林丹”。此话一出让现场记者兴奋不已,顺势追问林丹新年有没有造人计划,林丹腼腆地笑着说,“顺其自然,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而对于日前横扫8亿票房的华语影片《泰囧》,“超级丹”笑着说自己也希望和徐峥[微博]演戏,但“就怕我不是演喜剧的料”。

  娱乐圈不复杂 我有很多好朋友

  林丹一直是一个时尚气息十足的明星,健康的外形、奥运冠军的身份作为正能量大使似乎再合适不过。被问到自己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想为观众传递怎样的正能量时,“超级丹”说“体育本身就是很健康的东西,虽然体育竞争非常残酷,但是非常公正,希望这样的体育精神带给大家更大的能量”。

  在被问道除了羽毛球之外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行业,是否会进娱乐圈时,“超级丹”直言不讳的回答到“时尚行业、娱乐圈都很有兴趣,当然一切都是顺其自然,但一定不会放弃自己最爱的羽毛球事业。”笑称自己是天秤座爱臭美的“超级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服装。随后也有记者提出疑问:娱乐圈被外界认为是个是非之地,妻子谢杏芳是否会反对进军娱乐圈。“超级丹”很憨厚地回答,“我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朋友,其实娱乐圈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确实,“超级丹”在圈中拥有众多好友,与 “天后” 王菲、赵薇[微博]的合影被无数网友转发,以及香港歌神陈奕迅[微博]也被冠以“林丹妈妈”的称号。这些娱乐圈的天王天后在林丹的面前也都变成了小粉丝,可见“超级丹”的魅力确实可以秒杀很多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