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演出被主持人忘掉 临危不乱淡定摇滚

2013年01月02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贯中演出被主持人忘掉 黄贯中演出被主持人忘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跨年夜,不少歌手都四出登台与观众倒数,热闹得不亦乐乎。黄贯中[微博]在澳门与一众《中国好声音》歌手跨年活动表演,谁知主办单位摆了大乌龙,倒数完后主持便对观众说再见及出字幕,把压轴出场的黄贯中给彻底忘了。

  黄贯中一上台就看到灯开了、摄录机停了,工作人员准备撤退、观众也正四散离场!面对现场一片萧瑟的黄贯中临危不乱,以吉它声把正在离场的群众拉回来,接着卖力演出《天与地》、《长城》等十首歌回馈歌迷。

  黄贯中的乐队成员对主办单位的失误表现愤怒,成员阿占在微博大骂主办单位安排失当。不过脾气火爆的黄贯中并没在微博大发雷霆,反而感恩地在微博上说:“感谢上苍给我那么好的歌迷和这一月一号。”

  摆乌龙事件,更影响到内地,有内地电视台因主办单位失误而没能播放黄贯中的演出,遭黄贯中粉丝狂轰,黄贯中也识做地在微博向”白等一夜“的粉丝致歉。(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