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录制《梦想合唱团》 改编《音乐之声》

2013年01月04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现场舞动 李炜现场舞动
李炜献唱 李炜献唱
李炜与周笔畅互动 李炜与周笔畅互动
李炜认真演唱 李炜认真演唱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李炜近日推出首张音乐大碟《造梦者—Dreamer》,同时还受邀录制央视大型电视节目《梦想合唱团》,每周呈现经典曲目的全新改编。今晚李炜将带领福州队改编好莱坞同名电影主题曲《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这首经典老歌传唱已久,玛丽亚带领孩子们在草地上唱歌的情景至今仍深入人心,想要改编出彩并非易事。据悉,李炜演唱的版本采用了乡村摇滚风格,撩人心弦的吉他滑音与灵巧的手鼓将观众带回欢乐的童年时光,和声严格按照乐曲的和弦走向编配,大大加强了旋律的舞台表现力。副歌之后,曲风一转,用摇滚风格演绎贝多芬的《欢乐颂》,加上女生模仿圣咏风格的合唱,成功地实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李炜带领的福州队对经典曲目《音乐之声》的深加工与再创造,无不表现了李炜和队员们的音乐造诣与良苦用心。正是因为他们的才华与诚意,才让《梦想合唱团》的舞台惊喜不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