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4D灯光秀 被国际媒体报道(图)

2013年01月0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卫视跨年4D灯光秀新年倒计时 东方卫视跨年4D灯光秀新年倒计时
东方卫视跨年4D灯光秀 东方卫视跨年4D灯光秀

  新浪娱乐讯 国内各大卫视展开跨年荧屏大战中,明星轮番上阵迷人眼球。而东方卫视最后上演的上海新年倒计时4D灯光秀赚足了话题。近10分钟投影在上海外滩万国博览建筑群的4D灯光秀延续2012年迎新的传统固定成为上海新年倒计时标志性活动,此次也被作为中国迎新重要标志之一在跨年当晚被美联社、路透社、CNN等媒体转播报道。

  姚明林丹助阵 灯光秀成为迎新黄金零点

  10分钟的灯光秀讲述了上海百年历史。灯光秀分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上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打造出“经典上海魔力之都”的恢宏主题。作为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正能量大使”的林丹,从主会场一路传递正能量块到外滩倒计时现场。在当晚外滩主会场,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上海著名演员王汝刚等共同按下正能量块启动上海新年倒计时4D灯光秀。

  在各大卫视上演的跨年荧屏大战中,相比其他卫视的倒计时,东方卫视与好莱坞团队历时半年共同打造的4D灯光秀,在迎新倒数30秒时,2013张笑脸被投影在外滩建筑上,他们代表普通中国人一起用笑脸送别2012、迎来2013,全民参与,共同迎接新年。而东方卫视也别具匠心地将上海最具最代表的人物姚明、周璇等人也投影在了外滩建筑上。

  灯光秀成焦点 美联社等国际媒体转播报道

  此次在东方卫视上演的上海新年倒计时4D灯光秀不在各大卫视跨年倒计时的一枝独秀,当晚美联社、路透社、CNN、美国国际卫视ICN、蓝海卫视、台湾中天电视台、TVBS等媒体也均转播了此段上海新年倒计时4D灯光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