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陶喆将开“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演

2013年01月0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1日过去了,旧世界似乎没有消失,新世界还在随时更新。新世界越变越“微”——“微”成一部手机里的一个软件App,“微”成一个软件 App 里的一个头像、一张照片、一个表情符号,我们“微”成一堆大数据里的小人物。小人物在微化的虚拟世界里,转载他们的生活点滴,然而快速的分享也是简单的遗忘。陶喆[微博]从日常生活中萃取创作灵感,他的作品贴近许多人的真实生活感受。在累积了6 张创作专辑与 4 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陶喆2013 年将把这些小人物的故事正式搬上舞台,举办“小人物狂想曲 The Glamorous Life”世界巡回演唱会。

  三百六十行共谱“小人物狂想曲”

  这场演唱会中,陶喆与所有的乐手、舞者都将化身为社会里各行各业的小人物——邮差、厨师、公交车司机、老师、粉领上班族……透过音符、舞蹈与影像深度诠释陶喆历年作品,赋予新时代的狂想意涵。陶喆在与导演沟通制作方向时强调,他希望可以跟现场观众有更多、更直接的互动,因为这场演唱会的主角将是台下的每个观众!

  陶喆每次出击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创意,他就像个音乐魔法师,手法巧妙地不断从他的帽子里变出各种奇幻戏法。许多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如《飞机场的10:30》、《Susan说》、《天天》、《小镇姑娘》等都会有全新的编曲,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狂想”感受。节目内容将区分为摇滚、舞曲、情歌、爵士、民谣、经典等音乐主题,陶喆要在 3小时内演唱超过 30首的歌曲,让进场歌迷一次听个够。

  《小人物狂想曲》是陶喆父亲陶大伟生前的成名代表作。陶喆将在演唱会上重新诠释父亲遗作,除了表达其个人的追思之情,也希望现场观众可以感受到父亲的“幽默”人生哲学,用乐观、积极的态度过生活才是真正的“The Glamorous Life”!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