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 林峰容祖儿无悬念称霸

2013年01月14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13日晚于TVB电视广播城举行,43个奖项顺利颁发,而赛果一如外间所预测的一样,林峰与容祖儿[微博]双双成为大赢家。穿上特别设计晚装的容祖儿,第8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一共夺得4个半奖项;至于被公认是TVB“亲儿子”的林峰,被传出拒蝉联“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该晚他共夺得3个奖项,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金曲奖”及“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他还特意感谢多年来支持的家人,并获得曾志伟[微博]勉励,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说法。

  “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由LOLLIPOP F及TWINS夺得,至于王菀之[微博]的《留白》勇获“金曲金奖”,宣布得奖一刻,她还笑言自己的脑袋是一片留白,并一脸愕然、不敢相信的样子,期后也不忘感谢歌迷及父母。至于担任司仪的曾志伟、黎只珊及崔建邦,不时出现错漏,其中宣传“最受欢迎男新人奖”时,让罗力威空欢喜一场误以为得到金奖。至于“最受欢迎女新人奖”金奖得主陈僖仪则表现激动,但却是欲哭无泪,TVB还指陈僖仪两年也夺得新人奖,是对方11年只推出歌曲,而12年才推出专辑。

  至于不少TVB的花旦如钟嘉欣[微博]凭《预防针》夺得金曲奖项,而陈法拉[微博]也于颁奖礼上夺得“新人荐场飆星奖”时,坦言自己已很久没得到新人奖。邓紫棋[微博]于则凭《What Have U Done》成第一首得奖金曲时,她依旧语相关指社会上有很多不公义、以大欺小及打压之事,像是继续指某颁奖礼不公,还指往后不论遇到任何人也会有礼貌,似是反击甄妮早前的批评。另外,曾因TVB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风波”而止步到TVB演唱的谢安琪[微博]和薛凯琪[微博],因加盟了新东家,担任表演嘉宾,两人皆异口同声指一别多年能够重返重踏TVB舞台表演十分开心,至于关淑怡穿上黑衣的性感打扮,大骚美腿任压轴表演嘉宾。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