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将战 齐豫那英成齐秦背后的女人

2013年01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秦 齐秦

  新浪娱乐讯 一周以前,湖南卫视[微博]全新打造的重磅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在2013开年就引发了一场音乐热潮。对于这种让歌坛实力唱将同台比拼的节目,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曾说,“它不再是草根选秀,比赛的意味也并不重,歌手们仅仅单纯地用声音感动着观众。”而节目好不好看,也由歌手的竞赛状态决定。就在《我是歌手》第二期即将播出之际,随着节目关注度越来越高,诸位歌手也纷纷摩拳擦掌,不仅全力备战演唱,还发动了自己身边的明星好友为自己加油打气。歌坛殿堂级歌手齐秦[微博]就发动了自己的亲姐姐齐豫和亚洲天后那英[微博]为自己摇旗呐喊。

  齐秦找姐姐帮忙 那英也来摇旗呐喊

  《我是歌手》之前,没有哪档节目敢这样做:在没有主持人,没有详细背景介绍的情况下,把一个个大牌瞒得忐忑不安。但就是这些标新立异的创意,让节目一经播出便成为2013年最为轰动的娱乐事件。正所以如此,在新的录制之前,齐秦的姐姐,天籁美声齐豫对弟弟进行严肃警告,希望他郑重对待,不要玩。齐豫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支持齐秦,为齐秦的《我是歌手》升级之路增加正能量。不仅如此,就连亚洲天后那英也不禁为齐秦大喊:你拿不了第一就得拿第二,拿不了第二就得拿第三。如果第三拿不了,你就回家!

  陈明[微博]非要好好唱 汪峰[微博]成她的救命稻草

  而在《我是歌手》的第一期节目中,歌坛天后陈明带来了一首唤醒你我悸动情怀的《等你爱我》,但因受重感冒影响而导致发挥不够完美,得票数垫底。而且在第二期赛前预测中,陈明的“被淘汰指数”也非常令人担忧。在今晚的第二期节目中,身体尚未痊愈的陈明,将竭尽全力背水一战。

  此次,陈明将选择“摇滚教父”汪峰的温情之作《当我想你的时候》。她表示,近些年,汪峰的很多经典作品都一次次打动了广大歌迷,也包括她本人。《当我想你的时候》是陈明非常偏爱的一首汪峰的作品。不久前,两人在某节目中同台,当时便让陈明产生了希望能有机会演绎一首汪峰作品的冲动。这次正好有《我是歌手》的舞台,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演唱,陈明立即就想到了这首歌。陈明还专门托自己的经纪总监刘琼与汪峰商量演唱之事,汪峰不但马上欣然同意,而且转达了对陈明的鼓励和支持。

  对于上一周的失利,陈明表示坦然接受:我们应该尊重观众的投票,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以及内心所属的音乐,其实这种诚实的观众非常的珍贵与难得,对于歌手也是一种鼓励。 而对于今晚比赛的结果,陈明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她说:做了二十年歌手,我从来没在镜头前哭过。

  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领秀2013音乐巨献《我是歌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