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迎迟到好声音 黄绮珊动情演绎

2013年01月25日19:3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资料图) 黄绮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离不开你》是否又会成为所有人的单曲循环歌曲?”这是网上对黄绮珊今晚竞唱所表现出来的期待。沉寂了十几年的好声音刚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发声就迎来了铺天盖地的关注,她是中国的“莎拉-布莱曼?”,嗓音沙哑而由韧度;她说要“把成熟的态度唱出来”,这是历经岁月洗磨黄绮珊带来的承诺,1月25日晚十点,一首《离不开你》只为你而歌。

  对于翻唱刘欢的这首歌,黄绮珊也是颇有感触,“这首歌从88年就开始唱,唱到我骨子里,所以会唱到激动。”这么长的岁月沉淀,那么多的态度要表达,这首歌黄绮珊的表现是否能再次唱进你心里?短短一个星期的发酵,当所有观众都为她第一期的《等待》而沉醉,其空灵的浅唱,极具冲击力的爆发铭刻于心时,第二期中被《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赞誉为“简直不是人唱的”歌曲《离不开你》又将有哪些新的惊喜?   

  虽然第一场竞唱只是位居第六,但是天性豁达的黄绮珊坦言要继续全力以赴。而面对今晚即将呈现的表演,久经沙场的唱将依旧表示“很紧张”。微博里,黄绮珊表示这次演唱的将是一首岁月之歌,“88年,太好的年华了,每次唱这首歌,都激动不已。一幕一幕都浮现出来——那些人,那些歌,那些往事,那些岁月,愿陪你们一起回忆走过的日子”。

  经典袭来,今晚(1月25日)十点,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带你一同聆听黄绮珊迟到的天籁之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