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献唱邓丽君诞辰众星演唱会(图)

2013年01月28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满文军献唱 满文军献唱
满文军演唱投入 满文军演唱投入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邓丽君六十周年诞辰,“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1月26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勾起大家回忆,曲目经过重新编排,融入交响乐和电声乐队,加之歌手自己的特色,由众多实力派歌手联袂高歌,再现经典。

  演唱会上,满文军[微博]现场献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恰似你的温柔》两首经典曲目,经过精心改编,演绎出满文军心中的邓丽君,精湛的唱功加之独特的浑厚音色,深情的演唱将歌中意境体现的淋漓尽致,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观众们纷纷被满文军超强演唱实力折服,网上也频现网友留言,表示希望能在目前热火播出的《我是歌手》节目中看到满文军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这次演唱会特别邀请到满文军的老友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卞留念担任音乐总监,在演出前满文军一早就来到现场彩排试音,与老友默契配合,认真的调试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演出。曾经创造了一代经典的满文军表示,邓丽君的歌曲中独特美妙的旋律是永恒的记忆,很多年后再听依然会有记忆犹新的感觉,自己的音乐道路受邓丽君的影响很大。

  据悉,此次“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巡回演唱会将在国内外演出至少60场,而作为乐坛实力派唱将的满文军目前已收到邀请,签下至少三十场的演出合作。另据了解,时隔三年,满文军携新歌《与我同行》重归歌坛,获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好评与力挺,在中歌榜和亚太榜等各大榜单稳坐榜首。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