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孟哲亮相央视晚会献唱《阿里山的姑娘》

2013年01月30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孟哲 刘孟哲
刘孟哲与云菲菲登台献唱 刘孟哲与云菲菲登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魅力农产品嘉年华”综艺晚会在北京成功录制,青年歌手刘孟哲受邀出席晚会,与好友云菲菲以台湾金曲《阿里山的姑娘》闪亮开场。 视频:歌舞表演《阿里山的姑娘》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

  据了解,这已是刘孟哲第二次参加嘉年华的晚会录制了,他笑言:“第一届时我演唱了喜庆十足的歌曲《拜大年》,穿着红色唐装,被朋友笑称是送财童子;第二届时因为有其他工作就未能参加。这一次呢与好朋友云菲菲一起演唱歌曲《阿里山的姑娘》,为晚会开场特别的开心!我们在服饰选择上偏于时尚,穿着时尚的衣服唱着经典的民族歌曲,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晚会导演姬凯表示:“孟哲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歌手,他外形帅气阳光,为人真诚善良,我们很愿意和这样的歌者合作!本次晚会预定在农历正月初四(2月13日)的晚上播出,期待能给大家带来清新时尚的视听感受!”

  另悉:沙宝亮[微博]、柏文、金美儿等也参加了晚会的录制。文图/金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