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起音乐吧》全民互动惊喜连连

2013年02月06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起音乐吧》唱将队齐上阵 《一起音乐吧》唱将队齐上阵
《一起音乐吧》大年初三“全民疯神榜” 《一起音乐吧》大年初三“全民疯神榜”
《一起音乐吧》实力唱将全新诠释经典 《一起音乐吧》实力唱将全新诠释经典
“百变天后”张韶涵甜美亮相 “百变天后”张韶涵甜美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春节期间全新推出大型音乐互动类节目《一起音乐吧》。《一起音乐吧》春节版将于大年初三、初四晚八点四十精彩连播。该节目以“全民参与”为宗旨,从网络、电台和报纸等各个渠道收集选票,打出“你的榜单你做主”这个极具服务意识和诱惑力的节目口号。六位新兴实力唱将重新编排经典并现场演绎,抢猜榜上歌曲。节目惊喜连连,顶级乐队配合迷幻舞台为全国观众呈现出一场高品质Live音乐秀,更有“神曲女王”龚琳娜[微博]和“百变天后”张韶涵[微博]等重量级大咖亲临现场助阵,全场气氛high到极点。

  央视“亲民风”再起 音乐频道重磅出击

  近日,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中。节目围绕每期不同主题,贯穿全民互动理念,从网络、电台和报纸等各个渠道收集观众选票,打造全民“Top10”中国音乐金榜。人气艺人扎西顿珠[微博]和创作才子刘心[微博]率领队员展开激烈对决。扎西顿珠带领唱将队队员“天下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和实力女歌手曹芙嘉对战麦霸队,刘心携手“新民歌小天后”黄英[微博]和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信心应战。两队绞尽脑汁,将自己心目中的经典进行重新编排和现场演绎,如果歌曲在全民投选出的榜单之中就会获得相应奖励。不仅如此,“神曲女王”龚琳娜、“百变天后”张韶涵等重量级大咖惊现原唱大咖秀环节,使现场气氛high到爆。

  龚琳娜忘我放歌 “神曲女王”点燃现场

  大年初三《一起音乐吧》全民“Top10”榜单主题为“全民疯神榜”。“神曲女王”龚琳娜在华丽舞台中央忘我放歌,神韵感染全场。节目中,龚琳娜更是与音乐大咖伍洲彤揭秘榜单并在两队选手倾情演唱后给予了精彩点评。

  作为中国新艺术音乐的探索者,龚琳娜与其先生老锣在创作中始终面向观众,坚持原创歌曲的独特风格。对于本期“全民疯神榜”,龚琳娜说:“节目的榜单并不是我说的,而是观众评选出来的。我觉得中国人常说的‘精’、‘气’、‘神’,最高的境界就是‘神’,如果歌者能忘情歌唱,唱出歌中神奇的力量来就能感染他人。”同时,龚琳娜肯定了节目“全民互动”的理念,并很高兴能够在央视音乐频道的绝佳平台上与观众更多地交流。“神曲侠侣”携蛇年特制歌曲来到《一起音乐吧》,精彩传神的现场演绎令每一个人都浸润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龚琳娜也借此献上蛇年祝福:“我希望新年大家学会爱别人,也学会获取爱。”

  “百变天后”张韶涵 唱出情歌甜美励志

  蛇年正月初五正是举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也恰好是阳历2月14日情人节。大年初四晚八点四十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将观众投票选出的情歌“Top10”做了全新编排,曲风和舞美的大胆突破,都让经典情歌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六位歌手及重量大咖将以意想不到的各种形式为天下有情人献上一场浪漫深刻的视听盛宴。

  在原味大咖秀环节中,“百变天后”张韶涵惊艳亮相并现场演唱了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她身着迷你粉色短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气质甜美迷人,一出场便散发出钻石般闪亮耀眼的光芒。全现场高品质的Live保证,也将张韶涵的歌唱实力发挥到极致。在与观众歌迷互动的举手投足间,张韶涵传达出独特的情歌内涵——爱情不只是甜言蜜语,更少不了情人之间相互的鼓励和支持。

  全民参与共同选出的“Top10”中国音乐金榜无疑是蛇年最独特的榜单。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打出“你的榜单你做主”的震撼口号,想必是花尽心思要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节目最终如何呈现,值得期待。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