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我是歌手越挫越勇 唱完王菲唱那英

2013年02月06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宗纬 杨宗纬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年度节目《我是歌手》在第一轮摇滚歌手黄贯中[微博]出局之后,第二轮迎来新人杨宗纬。节目中,杨宗纬演唱了王菲经典歌曲《矜持》但并不受观众认可,而杨宗纬则越战越勇,接下的比赛将挑战那英[微博]的歌曲。

  作为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的PK王,杨宗纬选择了一首王菲的经典歌曲《矜持》,虽然头一轮遗憾垫底,但他深情演绎的矜持却得到了原唱者王菲的好评,王菲称赞,“唱的好听,编曲也棒”。

  但当晚观众对杨宗纬的改编并不买账,导致他首次替补便面临垫底危机,不过杨宗纬丝毫不受排名影响,反而越挫越勇,在本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继续挑战高难度。据了解,杨宗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择了那英的高难度歌曲。(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