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MV挑战钟无艳妆 发放催泪攻势(图)

2013年02月07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将于2月7日推出全新广东大碟《Reflection》,近日为专辑忙于宣传的她就为第二主打歌《皮外伤》拍摄mv,更亲自设计钟无艳妆,一Take过发放催泪攻势。

  这首《皮外伤》由第一次和Kelly合作的孙耀威作曲作词,内容讲述失恋虽带来伤疤,但其实都可以像皮外伤,收拾心情过后一定可重新出发。为拍出这个主题,导演与Kelly决定以双面妆演出,右边面看似正常,但转过左边面却流出黑眼泪,寓意事情可以有两种看法。

  为了这个特别的妆容,担任化妆师的Kelly早在拍摄前一天已在家研究这双面妆,看加甚么才能造出黑色的眼泪,但到现场时,导演又要求Kelly流泪之余又要靓,结果Kelly前后以2小时化出“靓版”钟无艳妆,手技深得大家赞赏。

  此外,这MV又要一Take过拍摄,Kelly要站在漫天降雪的场景下唱整首歌发放催泪攻势。本来此举不难,但飘雪随着风不停飞入Kelly口中,以致她一张嘴唱歌就变冰雪女王,满咀白色发泡肠粒,结果NG又NG,最终要助手在旁用风筒吹走面前的雪,十分狼狈。事后Kelly说,自己好像吞入过多发泡胶粒的鱼,又说导演可以剪这些花絮出来上载网络,让大家看看甚么是伤心得“喊到呕白泡”。

  为了这个特别的妆容,担任化妆师的Kelly早在拍摄前一天已在家研究这双面妆,看加甚么才能造出黑色的眼泪,但到现场时,导演又要求Kelly流泪之余又要靓,结果Kelly前后以2小时化出“靓版”钟无艳妆,手技深得大家赞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