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红毯拒绝“透视装”

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1日上午,有着“音乐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将在美国举行,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等乐坛天王天后将逐一亮相,碧昂斯、詹妮弗·洛佩兹还将首次担任盛典主持。有趣的是,为了防止女星在红毯博出位,格莱美方面已经发出新的规定,禁止参加典礼的明星们穿着过于暴露,并将透视装纳入这一范围。

  据了解,这一届格莱美可谓星光灿烂,R&B天后蕾哈娜将会迎来两位天王级的嘉宾与她同台献唱,他们分别是“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以及斩获过16座格莱美奖杯的传奇歌手斯汀。三人的奇妙碰撞,势必为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带来别样视听体验。

  每年的格莱美红毯秀都是众多女星博出位的大好良机。为获得更多媒体关注,女明星们可谓无所不用其极,采取了穿着暴露,甚至不穿的手段。不过,格莱美方面已经发出新的规定,禁止参加典礼的明星们衣着暴露,并将透视装纳入这一范围。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