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春晚化身嫦娥“混搭”航天员(图)

2013年02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蛇年春晚饰演嫦娥 李玉刚蛇年春晚饰演嫦娥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晚虽然已经华丽落幕,但是留给观众的惊艳、精彩、唯美、磅礴与感动,让人忍不住的回味与叫好。一幕幕璀璨的盛放,离不开所有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辛劳,而观众的叫好声足以证明今年春晚的精彩大快人心。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李玉刚[微博]饰演的嫦娥如仙子下凡般的超凡脱俗,混搭神九航天员的"飞天"表演堪称当晚一大亮点。

  据了解,李玉刚《嫦娥》表演的灵感来源于流传千年的神话故事,唯美、神秘、逼真的舞台布景仿佛置身于仙境中。当李玉刚身着华服亮相时整个演播大厅舞台实体空间瞬间被遮挡,延展出我们心中的那个神话梦!春晚剧组视觉总监称:我们只是通过虚拟植入技术把符合大众想象的广寒宫呈现给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如此惊艳的演出不仅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神舟九号飞行员刘洋和景海鹏、刘旺一起,乘坐升降梯降落在舞台上的"意外"现身也让观众兴奋不已。

  《嫦娥》这首歌曲在李玉刚清丽嗓音的演唱下备受观众青睐,中国古老神话人物与广寒宫的具象化还原,似乎让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故事中的一切,与当代航天英雄相得益彰的演出不仅让李玉刚的表演更有特殊含义,两者的完美结合更是对当代英雄的赞颂之意。面对李玉刚精彩的演出网友大呼:时间短没看够!对此,李玉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为了春晚,准备了两套节目,很遗憾此次表演时间短,更笑称每次节目都这么短,所以明年春晚还会上。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