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一起音乐吧》演绎《纤夫的爱》

2013年0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起音乐吧》是央视音乐频道推出的音乐全民互动秀栏目。张韶涵[微博]身着粉色迷你裙献唱《一起音乐吧》新春特别节目,演绎清新励志的新歌《淋雨一直走》。实力唱将扎西顿珠[微博]、刘心[微博]对张韶涵深情表白。“唱将队”剑走偏锋演绎摇滚三人版《纤夫的爱》,网友大呼“印象很深刻”。

  张韶涵与刘心、扎西深情互动 演绎重金属版《纤夫的爱》

  张韶涵阔别乐坛三年,携新专辑《有形的翅膀》亮相央视《一起音乐吧》。她身着一条民族风粉色紧身迷你裙,搭配性感红色高跟鞋,为观众献上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淋雨一直走》,传递出情歌中的励志。扎西顿珠与刘心见到张韶涵,大唱《我爱你》、《你最珍贵》等歌曲以诉衷肠。张韶涵微笑鼓励说:“只要坚持真情终能获得真爱,淋雨也要一直走下去。”

  春节精彩不断升级,“唱将队”扎西顿珠,带领降央卓玛和曹芙嘉齐上阵,首唱摇滚三人版《纤夫的爱》,为经典注入了动力十足的崭新元素。在CCTV一起音乐吧新浪官方微博实时互动中,网友更是直呼“《纤夫的爱》遭神演绎,三人摇滚版令人印象太深刻”。经现场百余位观众投票,唱将队凭借此曲荣获“最佳演绎奖”。“麦霸队”刘心与“魅力小女人”黄英[微博]牵手凝望演唱《你的眼睛》,随后立即又与金美儿相会《屋顶》。各队员更将《美丽的神话》、《因为爱情》、《你最珍贵》等深情款款、动人心弦的情歌赋予了全新的感觉。《一起音乐吧》凭借高水准舞台效果和紧接地气的互动理念,总收视率份额打破记录,达到了同时段同类节目的新高峰。

  点燃那些年的心动旋律 情歌TOP10火热揭榜中

  《一起音乐吧》是央视音乐频道推出的音乐全民互动秀栏目,践行“你的榜单你做主”的巅峰互动理念。上万名观众通过电台、网络、报纸等方式积极参与投票,选出情歌主题热榜TOP10。六位实力唱将现场抢猜榜单歌曲,悬念将最终一一揭晓。无论新潮八零九零后还是怀旧六零七零年代,都能从中品出属于自己时代的独特的回忆和不变的真情。清新活泼、自成一派的杜悦与国际范儿麦小龙搭档主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