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迎接双子宝宝兴奋难耐 直呼奶爸难为

2013年02月25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歌迷送上蛋糕替品冠庆生 歌迷送上蛋糕替品冠庆生
歌迷送上婴儿车 歌迷送上婴儿车

  新浪娱乐讯 歌手品冠[微博]的忠实歌迷每年二月都会替双鱼座的品冠举办“生日见面会”,至今已持续13年。今年品冠也特地从海外回台出席与歌迷团聚。继品冠去年和大家分享了新婚的喜讯之后,今年也再度宣布要升格为“人父”。见面会现场,更有已为人母的歌迷现场教品冠为婴儿换尿布,让手忙脚乱的品冠直呼奶爸难为。而进来接拍多部电影的品冠今年暑假也将有三部电影与观众见面。

  “生日见面会”现场,品冠感性写下卡片表示:“虽然已经到了不太想记得自己几岁的年纪,但每一年的二月份可以跟你们一起过,已经成为一种像家人聚会的习惯,像过年一定得一聚的感情。谢谢你们每年都特别由各地前来见证我的成长,分享彼此的近况,今年我买大送小,很大的进步唷!”此外,品冠也透露,他自己很想要儿子,因为他觉得女儿是用来疼的,男生就可以严加管教,还可以当哥儿们,倒是老婆喜欢女儿,至于要不要拼第二胎,品冠则表示:“等儿子平安出生之后再说啰!老婆的身体最重要!”

  庆生会上,歌迷为了恭喜品冠即将喜获麟儿,除了送上婴儿车当做生日礼物之外,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假的婴儿娃娃,由已为人母的歌迷亲身示范教导品冠如何替宝宝换尿布。品冠自认信心满满,没想到亲自上阵却手忙脚乱,不仅分不清楚尿布的正反面,还满头大汗将尿布包得歪歪斜斜,引起众人大笑。品冠自己也直呼:“真是奶爸难为!还好今天只是用假娃娃练习,要是我儿子到时候哇哇大哭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来要回家多多练习了!”

  品冠在庆生会上开心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他听从医生的指示,一有空就会唱歌给儿子听,希望在儿子出生前就拉近与儿子的距离。不少歌迷也表示相当期待能够再度听到品冠的音乐,品冠也许下生日愿望透露接下来除了做好当新手爸爸的万全准备之外,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将持续写歌,并早日带着新专辑跟所有歌迷们见面。

  此外,除了积极筹备新专辑之外,今年暑假品冠还有三部电影即将上映。据悉,在三部电影中,品冠分别在《夜市》中化身卖臭豆腐小贩,还有与迷你彬温馨演出的《平平安安》,更担任男主角在集结中、马、韩三地电影明星精彩演出的惊悚片。(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