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电长沙站歌曲曝光 许嵩向前辈品冠致敬

2013年01月11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嵩 许嵩

  新浪娱乐讯 13年1月19日,不插电演唱会即将登陆长沙,海蝶一哥许嵩[微博]将在湖南大剧院开启他音乐里程碑的第一场不插电演唱会。

  真音乐有能量 许嵩长沙站曲目曝光

  自07年以来,不插电演唱会陆续走过了四个年头,也在内地乐坛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激情能量音乐风暴,引来无数实力歌手的挑战,和数万观众的赞赏。不插电舞台的出现,让喜欢Unplugged形式演唱会的艺人内心多了一盏指路灯,用歌手最原始的声音,拭去了喧嚣浮华的乐器伴奏,在相对安静纯美的环境中爆发音乐正能量,这将撼动所有想回归本真自我的心灵。

  为了完美打造自己的第一场不插电演唱会,许嵩从曲目的选择、编排到舞台的设计、布置,均亲力亲为。据悉,活动当天许嵩会演唱《想象之中》、《宿敌》、《素颜》、《断桥残雪》、《灰色头像》、《闺蜜》以及12年新专辑《梦游计》中的《胡萝卜须》、《幻听》、《对话老师》、《心疼你的过去》等。除此之外,同门兄弟,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曹轩宾将作为受邀嘉宾现场《可惜不是你》、《一篇芳草碧连天》、《当我不在你身边》等歌曲。

  2011年9月3日,品冠[微博]在不插电舞台上演了一场自监自策的高品质音乐演出。当晚,品冠一袭简洁装束登台,用那浑然天成的歌喉,如行云流水般的唱腔,饱满的唱出了不插电所崇尚的高品质音乐内涵《一切为了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哄我入睡》等歌曲婉约的情话和那浪漫的曲调交织成为歌曲中最真挚的感动,引得全场共鸣。挑战同一城市同一场地不插电舞台的许嵩向前辈品冠的完美表现致敬。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去呈现最好的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