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首登《我是歌手》 唱到浓时哽咽

2013年02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晓琪(资料图) 辛晓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第七期《我是歌手》即将开播,火速补位的是歌手辛晓琪[微博]。至今出道25年的辛晓琪,曾演唱过《领悟》、《味道》、《走过》等经典情歌。她的加盟,为《我是歌手》的强大阵容又增加一名猛将。而辛晓琪一出场也演唱了自己代表作《领悟》,唱到浓时几度哽咽。

  首登《我是歌手》舞台,辛晓琪显然极其重视,一出手就是拿出的自己的杀手锏--《领悟》。唱《领悟》辛晓琪坦言:“这首歌改变了我的一生,一般的演出我是绝对不唱这首歌,因为我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自己会很沉重,因为我要把很多东西要挖出来啊,所以我一般的场合我是不唱的。”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结果时,辛晓琪直言:“我真的有点担心。但是一定要全情投入。因为这件事情跟运动员是一样的,没有第二次的机会。” 当晚,辛晓琪以一袭黑色抹胸晚礼服亮相,酣畅淋漓地演唱了歌曲,情到深处几度哽咽。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将在3月1日本周五晚22点播出。(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