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萧煌奇六月工体开唱 挑战双人舞

2013年03月14日09:57  北京晨报
黄小琥 萧煌奇 黄小琥 萧煌奇

  晨报讯(记者 王琳)6月22日,台湾女歌手黄小琥[微博]将联手台湾创作歌手萧煌奇[微博]在北京工体馆举办名为“没那么简单”的演唱会。昨天,以“双黄”自称的黄小琥和萧煌奇携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场演唱会上我们会跳双人舞。”向来快人快语的黄小琥虽然不肯透露具体曲目,却爆料了一个更大的看点。

  发布会上,萧煌奇和黄小琥先是各自带来了《你是我的眼》和《没那么简单》,而后萧煌奇吹起萨克斯,与黄小琥合作了《新不了情》,二人的默契令人拍手叫绝。黄小琥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已经出道,但星途一度沉寂,直到2009年那首《没那么简单》才迎来事业第二春,而这首歌的曲作者正是萧煌奇。其实在那之前两人就已相识多年,黄小琥昨天称萧煌奇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除了唱歌,他还会很多乐器,而且很会搞笑,最难能可贵的是他虽然有视障,却尽其所能地为我们带来好歌。这些年我们就像一家人,这样的关系其实在当下的演艺圈并不多见。”

  说起“双黄”这次的合作形式,黄小琥称一定不是各自唱半场的简单组合,“除了带来各自的经典歌曲,我们还会有很多合作,他会给我伴奏,我们还会跳双人舞。”比起黄小琥的快人快语,萧煌奇则略显羞涩,“因为我学得慢,给黄小琥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我们一定会跳好。”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