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录制《一起音乐吧》 新专辑换风格

2013年03月14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现场演唱 刘惜君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惜君[微博]受邀参与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刘惜君演唱一首翻唱自邓丽君的经典金曲《我只在乎你》,并与在场嘉宾做起了游戏互动,在音乐中互动娱乐。

  此次节目录制将邀请来的八位嘉宾歌手分别分为“唱将队”和“麦霸队”两组队伍,现场展开唱功PK大比拼,被分配到麦霸队伍的刘惜君更是在节目现场自曝平时和好友出去唱歌自己并不是麦霸,但好友们基本都是“歌神”。

  正在筹备个人第四张原创专辑的刘惜君在状态上可谓是火力全开,在采访时她也表示新专辑会在原来的风格上有所改变。据悉,此次节目将于近期在CCTV-15音乐频道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