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复活歌单出炉 暂无巡演计划

2013年03月25日09:10  城市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播出最后一场淘汰赛,周晓鸥[微博]上演大逆转排名第一,沙宝亮[微博]则遗憾出局。本周五《我是歌手》将上演复活赛,4月12日将决出“歌王”。

  复活赛中,被淘汰的黄贯中[微博]、杨宗纬、陈明[微博]、尚雯婕[微博]与沙宝亮争夺唯一一个复活名额。复活赛分两轮,由两批、各500名听审即时投票。歌手曲目方面,一轮是自选成名曲,另一轮则是改编歌曲。

  复活赛后,《我是歌手》还有一场半决赛和一场总决赛。歌手根据半决赛和总决赛两场比赛的成绩决出“歌王”。在总决赛“歌王赛”的第一轮,7位竞演歌手还将邀请自己圈内的一位大腕歌手帮帮唱。据导演洪涛透露,帮帮唱嘉宾都是国内顶尖级的歌手。

  昨日有消息称,《我是歌手》节目结束后有望举行巡演,不少演出商都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够接盘《我是歌手》的巡回演唱会,巡演报价甚至超过600万元。不过昨日湖南卫视方面表示,目前并没有相关的巡演计划。

  复活赛歌单

  黄贯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尚雯婕《Love Warrior》

  杨宗纬《流浪记》

  陈明《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沙宝亮《最初的信仰》

  下半场

  黄贯中《我就是这样的》

  陈明《梨花又开放》

  尚雯婕《我》

  沙宝亮《Someone like you》

  杨宗纬《馋》记者 张洁

  上半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