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方季韦春游普陀山 相约西藏朝圣

2013年03月25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与方季韦普陀山合影留念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与方季韦普陀山合影留念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与方季韦一起做客电视节目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与方季韦一起做客电视节目
孟庭苇2003年普陀山留影 孟庭苇2003年普陀山留影

  新浪娱乐讯 近期,洹国际文化签下了90年代红遍两岸的台湾“玉女掌门人”方季韦(方季惟),成为孟庭苇[微博]和南方二重唱[微博]的师妹。方季韦在3月11日孟庭苇全新大碟《太阳出来了》上海发布会上,两人更首度在内地舞台上同台亮相。发布会结束后一行人还利用宣传空档,从上海驱车四个多小时到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浙江普陀虔诚礼佛。

  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以及方季韦早年分别所属不同唱片公司,高强度压力的工作环境让彼此相识的她们私下很少往来,未曾相熟,如今有缘同门,因着相同的歌手身份和演艺经历,让她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孟庭苇与方季韦两人都潜修佛法和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所以早在多年前都曾先后来到普陀山朝拜,时隔数年再次一起到达普陀山感触良多,而第一次来到普陀山的南方二重唱难掩兴奋之情,小南方更是半开玩笑说“我要大口呼吸这清丽的空气”。

  一行人只在普陀山短暂停留三小时,对于虔诚礼佛的孟庭苇、南方二重唱以及方季韦来说是意犹未尽的,因此四人相约2013年要共同努力,让友情更坚固,事业更辉煌,并约定8月一起到美丽的西藏朝圣,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游玩慈善两不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