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首推EP陆川赠情书 不知霍思燕怀孕

2013年03月26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演员秦岚[微博]宣布签约金牌大风并推出个人首张EP《一肩之隔》。男友陆川[微博][微博]人未到场,却送上肉麻情书,称听这首歌听了1000多遍,并承诺将这首歌用在新的电影中。而霍思燕[微博]现场向秦岚道贺,一身装束暗合怀孕传闻,秦岚却表示不知情。

  秦岚发EP 

  陆川赠情书

  秦岚首张EP《一肩之隔》,网罗了诸多擅长刻画女性心理的知名作者姚若龙、王雅君、唐恬、赵倩、翁乙仁、杜雯媞等量身打造,述说的是一段又一段的女人故事。

  EP同名歌曲《一肩之隔》的MV,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地邀请了“台湾MV教父”赖伟康执导。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没有请陆川导演来拍摄MV时,秦岚开半玩笑说:“看过他拍的MV,快男那个还不错,有一个刀郎[微博]的吧,女主角一直被在地上拖来拖去,我说还是算了吧,不要冒险了。”

  记者会当天,陆川虽然人未到现场,却深情款款写了情书,准备了鲜花,请弟弟送到秦岚面前。在情书中,陆川说,自己在“岚岚”的要求下,已经听《一肩之隔》听了1000多遍,很像小时候被父亲逼着被《论语》的感觉。他说这是一首浪漫的歌,应该放在一部动人的电影里。陆川承诺,自己的新电影会用上这首歌。而秦岚则撒娇说,希望以后自己的歌被陆川更多地用在电影里。

  霍思燕霍建华现身抢镜 

  秦岚不知闺蜜怀孕

  为了迎接嫁入门下的秦岚,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砸下重金送出豪礼——价值8千万的钻石首饰套装。秦岚的演艺圈好友们——苏有朋[微博]、冯绍峰[微博]、小沈阳[微博]、小虫[微博]、应采儿[微博]、李小璐[微博]、李晨[微博]、杨幂[微博]、羽泉[微博]、郑钧、高希希[微博]、沙溢[微博]、黄海波[微博]、郑嘉颖[微博]、张静初[微博]、何润东[微博]等也专门为她录制了VCR祝贺。

  不仅如此,霍思燕、霍建华还不顾身负“重大新闻”,涉险出现在媒体面前,为秦岚送花祝贺。有传已经怀孕的霍思燕当天一一身花色鲜艳的无腰身宽袍配平底鞋亮相,妆容也几乎看不太出来,好像暗合了怀孕的消息。秦岚被问及霍思燕怀孕的消息,称“不知道,没通知我”。媒体问她觉不觉得霍思燕胖了,她就很义气地说:“我最近也胖了呀!”至于她和陆川何时会走到结婚生子这一步,秦岚坦言:“我们还没结婚呢,何谈生宝宝?现在这些都没提上日程。”

  霍建华最近因为与陈乔恩[微博]的“旧情复燃”传闻也备受关注。媒体也跟秦岚打探他的感情状况,秦岚就笑说:“华哥一向都有很多女生喜欢,不用我们介绍,不过他挑女友的条件好像挺高的。”(范晨/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