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否认年收入超一亿:距离还很远

2013年03月26日18:51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4月30日,凤凰传奇[微博]将在可容纳4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凤凰传奇首次公开回应了去年收入超过一亿的传闻,笑称“上亿是个美好愿望,真实数字距离这个还很远”。至于为何“对半分账”,玲花和曾毅[微博]则都表示理所当然。 

  此次演唱会主题是霸气十足的“我是传奇”,面对“太高调”的质疑,曾毅解释说:“我们俩出道时都很艰苦,能走到今天是坚持的结果。‘我是传奇’这个名字不是高调,而是想告诉更多的人,只要坚持梦想,就能成就自己的传奇。”

  而问起被曝商演价高达60万元时,玲花表示:“这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商业秘密了。”随即又强调“我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同时,凤凰传奇表示相对于收入,他们更关心有多少人听自己的音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