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新浪三强诞生 桑康称王宏伟是男神

2013年03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队民族组晋级选手桑康 新浪娱乐队民族组晋级选手桑康
新浪娱乐队美声组晋级选手王佳韵 新浪娱乐队美声组晋级选手王佳韵
新浪娱乐队流行组晋级选手周志悦 新浪娱乐队流行组晋级选手周志悦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青歌赛新浪娱乐组组内比赛已经正式结束。桑康、周志悦、王佳韵分别拔得民族组、流行组、美声组头筹,将代表新浪娱乐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桑康在接受采访时笑称,原本打算比赛后打包回家,没想到自己能顺利晋级。此外,他更爆料王宏伟是自己心中民族唱法界的“男神”。

  桑康自爆王宏伟是“男神” 原想赛后打包回家

  26岁的桑康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2006年和2012年参加山东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时曾分别获得民族唱法专业组二等奖和金奖。这次在青歌赛新浪娱乐组内比赛中,他拔得了民族组头筹,顺利晋级下一期的比赛。他告诉新浪娱乐,因为爸爸妈妈喜欢唱歌,从小自己对音乐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只要家里一放音乐,他就会又唱又跳。后来上了音乐表演专业,唱歌就成了最酷爱的一项艺术,如今已经离不开了。

  桑康坦言,青歌赛是全国所有歌手的梦想,也是国内歌唱类最权威、最高端的赛事。这次参加比赛压力非常大,总觉得自己表现得不是那么出色。

  “那么多高手都在这,主要还是来学习吧。”值得一提的是,桑康在新浪娱乐组内三次比赛,演唱歌曲都是知名歌唱家王宏伟的作品。桑康表示,王宏伟是他心中民族唱法界的“男神”,几乎他所有的歌自己都会唱。

  “如果能亲自见到王老师一面,亲自聆听他唱歌就好了。”桑康透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一定还会选择到王宏伟的歌曲。

  周志悦自评发挥正常 继续妈妈的音乐梦

  周志悦在青歌赛新浪娱乐组内比赛中获得了流行组冠军,将代表新浪娱乐继续下面的比赛。她在接受采访时自评在前面的三次比赛中自己发挥还算正常,自己胜在心态好,一切顺其自然。她透露,目前正在加紧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基本早上8点到晚上12点都在紧张练习中。

  今年23岁的周志悦虽然年龄不大,但此前已经参加过《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多个知名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报名青歌赛,她坦言觉得自己有演唱的条件和独一无二的特点,希望能在这个平台有好的发挥。比起以往的赛事,她表示青歌赛更有挑战性,这次晋级对她来说比以前拿冠军还有分量。

  谈起喜欢演唱,周志悦表示这与妈妈的影响很大。妈妈原来是学扬琴的,但阴差阳错没能走上音乐这条道路,如今自己做歌手也算是继续了妈妈的音乐梦。而此前在前两场比赛中演唱的《懂你》和《感谢妈妈》都是献给妈妈的,希望在青歌赛中自己能有好的表现,回报母亲。

  王佳韵同时备战两个赛事 青歌赛是从小梦想

  王佳韵这次获得了青歌赛新浪娱乐组美声冠军,顺利晋级。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青歌赛,有一点小压力。

  王佳韵从小就喜欢唱歌,11岁进入少年合唱团,担任领唱。她说道,因为妈妈年轻时是做舞蹈工作的,现在喜欢音乐也是受她的影响。而参加青歌赛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之前没有报名,是觉得自己实力还不够。现在时机成熟了,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除了青歌赛,王佳韵还在准备金钟奖比赛,排练工作十分紧张。(嘉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