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亮相记者会自曝视萧敬腾为对手

2013年03月29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2012 hito流行音乐奖”去年在高雄盛大举行,今年“2013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卡司更加坚强,表演也更加精彩。hito流行音乐奖28日举行宣告记者会,入围新人奖的三位歌手KIMBERLEY、关诗敏、李唯枫,将为今年的十大风云歌曲同台飙歌。

  入围最佳男、女歌手的林俊杰[微博]与杨丞琳,一起公布入围名单,刚结束唱片宣传与演唱会的两人,不忘在台上跟大家催票,希望双方歌迷也能互相支持一下。不过问到两人最怕的劲敌时,林俊杰表示,名单里面最担心的对手是萧敬腾[微博],平时跟他竞争的地方是在篮球场上,不论是在音乐上或是什么地方,两人都会有彼此不服的感觉。杨丞琳也回应,自己最大的劲敌是黄小琥[微博],因为黄小琥本身就是评审,评审还会成为入围者,基本上大家都要靠边站才行,不过到时最后的赢家还是由观众来决定。

  大陆综艺节目《星跳水立方》,邀请艺人挑战跳水节目,引起大家的关注,刚挑战完“海陆空”演唱会的杨丞琳,直呼太恐怖了,不过可以考虑一下。而拍过从50米高度跳进水中广告的林俊杰,表示可以考虑看看,不过要在安全情况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