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曝角色海报 揭幕恋爱群像

2013年03月28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彭于晏角色海报 彭于晏角色海报
白百何角色海报 白百何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文传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韩国CJ娱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优能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等主演的四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于4月12日温情献映。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白百何灿若千阳的笑容尽显“治愈天后”本色,彭于晏执着专注的眼神吐露深邃逐步蜕变“小天王”,吴佩慈优雅迷人的神态传递了“时尚女王”淑媛本质,蒋劲夫清新萌动的表情则尽显娇羞态,四人分别“认领”“分不开、手仍暖、合为先、约不变”四大主题,白百何的“倔”、彭于晏的“酷”、吴佩慈的“柔”、蒋劲夫的“萌”将电影《分手合约》“聚散离合”的气质和情侣相处众生相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四主演对待爱情的不同方式和态度,也让人倍感期待。

  白百何“藏爱”有苦难言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犀利风不改,只是少了些咄咄逼人的冷嘲热讽,多了些倔强脾气,比起黄小仙有一说一的大喇喇个性,白百何此次在《分手合约》中饰演的何俏俏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倔强女,想爱不说爱,相爱不能爱,想放放不下,想忘忘不掉。虽然白百何曾说过“这次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不被甩”,但是“甩人”的滋味并没有想象中的来的high,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咬牙切齿地哭、梨花带雨地哭、不知所措地哭、知足无憾地哭,掌握分手主动权的白百何在犀利的背后,还隐藏了无奈的痛楚,让现实中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但还在相爱的情侣产生共鸣。

  彭于晏“裸爱”义无反顾

  作为阳光型男,彭于晏自去年开始就以或励志或腹黑的银幕角色发转公众对于他的固有印象,而此次在电影《分手合约》中,他也将有一次逆转,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学生弟”到平步青云的“轻熟多金男”,长达十数年的跨度和海量的感情释放让彭于晏大呼过瘾。对于这个角色,彭于晏表示:“好像大家把毕业分手看作一个魔咒,实际上并不是因为两人没有物质基础而不能为感情提供保障,或许只是纯粹站在对方的前程考虑问题,他们虽然分开了,但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再相爱。”现实生活中,彭于晏表示,只要对方不介怀,自己也能接受“裸爱”:“但是我会努力为对方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毕竟这是男人的责任。”

  吴佩慈“追爱”细水长流

  在《分手合约》中,吴佩慈这个角色的出现打破了“女神就要高高在上”的固定印象,女神也可以很接地气,女神在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时也可以“发力”。吴佩慈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个温婉大方、高贵优雅、善解人意的极品白富美,说她极品,不仅是因为她脾气温顺、家境优越、事业有成,更因为她容纳能男友前任的气度,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又不失风范,即使是面对赤裸裸地横刀夺爱,她也能四两拨千斤似的一语避开。对于李行(彭于晏饰)来说,她是“新欢”;但对于她自己来讲,这是新时代女性勇于追求自己所爱,吴佩慈坦言:“我不会逼他,我会给他时间,因为他值得我等待。”

  蒋劲夫“守护爱”义不容辞

  在白百何与彭于晏这段长达十数年的感情中,看似无关的蒋劲夫实际上与两人的关系最为紧密,他虽身为白百何的男闺蜜,但实际上却夹在两人中间,蒋劲夫说:“他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把李行(彭于晏饰)拉回到俏俏(白百何饰)身边,不管俏俏表面上多风平浪静,但只有他知道俏俏内心的波涛汹涌。”当然,男闺蜜的出现势必会使得情侣间的互动产生化学反应,闺蜜间的私房话、情侣间的秘密都成为他们之间想互相探听的一手消息,所以在电影《分手合约》中,除了守护闺蜜感情外,蒋劲夫和彭于晏的精彩互动也是一大看点。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