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要Hebe找林俊杰合唱被娇羞拒绝(图)

2013年03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俊杰和杨丞琳 林俊杰和杨丞琳
林俊杰和杨丞琳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 林俊杰和杨丞琳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微博]和杨丞琳28日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啟动记者会,现场公佈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团体和最佳新人等入围名单。问到看好哪组艺人夺最佳团体,林俊杰本来说“大嘴巴”,后来得知“S.H.E”也在,多次放话欣赏Hebe[微博]的他说:“那可以换吗?”早先Hebe被问到有没有打枪JJ?Selina[微博]口快抢答:“枪都没举起来,怎麼打?”

  林俊杰和杨丞琳都分别入围最佳男、女歌手,林俊杰称萧敬腾[微博]是劲敌,后解释:“因為我们同唱片公司,要说个人名就讲他了。”杨丞琳则认為能和评审级的黄小琥[微博]一起入围,“有感觉抖一下”。

  杨丞琳传与“JPM”王子恋爱ing,林俊杰多次放话欣赏“S.H.E”,又和“大嘴巴”传乌龙曖昧,顺水推舟还玩了结婚梗。3组人都入围最佳团体,原本林俊杰在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说希望大嘴巴得奖,平面联访时问他怎麼没说S.H.E?林俊杰眼睛一亮的要看记者手上的入围名单,接着说:“那可以换吗?”

  他曾多次放话对Hebe有好感,S.H.E当天也办演唱会记者会。女方被问到有没有拒绝林俊杰邀请,好姐妹Selina帮腔:“子弹没上膛怎麼打枪”、“枪没举起来怎么打?”指JJ没告白。媒体拱Selina和Ella[微博]找老公合唱,Selina则要Hebe“找JJ”,林俊杰听到后说:“那怎么可以,我现在是怀秋的人耶,我们前几天才结婚。”杨丞琳则推说JPM、大嘴巴、自由发挥都看了她演唱会,S.H.E也送了花篮:“人缘太好,这题没办法回答。”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