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皮主唱期待录新碟 称新乐队太保守

2013年04月02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羊皮乐队 山羊皮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山羊皮乐队(Suede)刚刚发行的新唱片《Bloodsports》颇受好评,对此,乐队主唱布莱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表示,他想“再做一张伟大的专辑”,带领山羊皮乐队开创新篇章。

  新碟《Bloodsports》是山羊皮乐队10年来的首张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上榜第一周,《Bloodsports》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成为乐队自1999年的《Head Music》之后首张入围英国榜前十名的专辑。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乐队主唱布莱特-安德森透露,重组的山羊皮乐队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会继续制作新的唱片。

  在最初谈到乐队前吉他手贝纳德-巴特勒(Bernard Butler)时,安德森说:“我以前就懂了,把那么有创造力的关系丢掉是多么蠢。所以现在,我们山羊皮乐队又重新聚在一起,我认为,我们会再做出一张很棒的专辑,为山羊皮乐队开创一个全新的篇章。”

  此外,安德森还说,如今的山羊皮乐队对于现场演出也有了更多的领悟,他说:“我们比以前更加专注也更加专业,这虽然听起来有些无聊,但现在的我们的确更清楚现场如何支配我们的能量。在九十年代时,一场演出只是我们疯狂一天中某一个时刻,现在演出是我们关注的全部,对于其他的事我根本不再关心。我什么都经历过,最后也都挺无聊的。我们现在知道,我们的全部任务就是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这可能听起来不浪漫或者显得一点也不摇滚,但这意味着当我们站在台上时就会有火花。“

  上周,安德森在谈到如今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热门音乐时说,现在的唱片公司太过保守,不敢鼓励和培养一些新鲜有意思的东西,只是在墨守陈规。在接受NME杂志采访时,安德森说,如今的很多所谓另类摇滚歌手太想在这个圈子混一辈子。“我觉得在这些年当中,另类摇滚乐队正在逐渐成为一种职业,”他说,“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靠这个生活,我们甚至不想任何五年以后的事情。我不认为如今的乐队会录一张像《Dog Man Star》的唱片作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我们当时总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有时根本不管唱片公司怎么想。”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