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任评委获力挺 陈坤称其最帅“炮哥”

2013年04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最强音》导师郑钧 《中国最强音》导师郑钧

  新浪娱乐讯 自从湖南卫视[微博]宣布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阵容后,并在深圳站录制了大众演唱会的第一期节目,导师们的首次坐镇导师席,一举一动倍受关注。其中点评中肯干脆,隐隐掌控着导师点评节奏的郑钧,除了得到现场观众和媒体认可外,好人缘的他更获得圈中好友如陈坤[微博]、应采儿[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人的力挺,称《中国最强音》中的“炮哥”真帅!

  在结束《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深圳站的节目录制后,第一次搭档合作的四位导师,磨合默契情况让现场探班记者和观众喜出望外。特别是曾经有过担任快男评委经历的郑钧,比其他三位首次担任导师的明星更加进入到节目状态,不管是点评歌手还是把握现场节奏,以及互动现场观众,郑钧都表现得成熟稳重,频频冒出的点评金句也让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更有不少探班记者称“导师席中的坏人都由郑钧来担任了,喊停一点情面都不留。” 虽然有点冷面语言又犀利,但真心希望歌手能够用真诚的态度对待音乐的导师郑钧,还是在节目现场收获了不少歌手的感谢,不仅如此郑钧对待音乐选拔人才的认真态度,还得到了一众圈中好友的力挺。好友陈坤就在微博中夸赞郑钧不仅是“炮哥”,还是个真实的最帅的“炮哥”。 记者了解到,陈坤和郑钧结下深厚友谊就是通过音乐的桥梁,当时郑钧一直称赞陈坤唱得好并鼓励他继续努力。

  继陈坤之外,在圈中素来人缘好的郑钧,还得到了好友应采儿、李小璐、熊乃瑾[微博]等人的微博祝福,他们都通过微博表达了对郑钧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的支持和赞美,并希望快点看到4月19日郑钧的最真实点评精彩。 对于自己在导师席上辛辣犀利的表现,郑钧坦言:“我只是希望这个舞台上的歌手能以真诚的态度对待音乐,用真诚的声音征服导师。期待在接下去的路上,他们能够坚守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导师们的帮助下走的更远更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