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度组合重组复出 五月发13年首张专辑

2013年04月03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8度新专辑 98度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美国流行组合“98度”(98 Degrees)将在今年五月份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这是98度组合从2000年至今的首张正式专辑。

  日前,98度组合已经公布了这张名为《2.0》的新唱片的专辑封面。据了解,本张专辑将于当地时间5月7日通过Entertainment One的音乐厂牌正式发行,这张《2.0》是98度组合自2000年的《Revelation》之后的第一张正式专辑。目前,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先行打榜单曲《Microphone》已经开始在iTunes在线商店中销售。

  在已经公布的《2.0》专辑封面中,我们可以看到98度组合的四位成员核心尼克-拉奇(Nick Lachey),尼克的兄弟德鲁-拉奇(Drew Lachey),贾斯汀-杰弗瑞(Justin Jeffre)和杰夫-蒂蒙斯(Jeff Timmons)都身穿西服,他们身后是98度的大标志。

  今年五月份,98度组合将与新街边仔男孩组合(New Kids on the Block)以及R&B组合男孩男人(Boyz II Men)一起巡回演出。三支组合的这次联合巡演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8日在康涅狄格州的Uncasville拉开帷幕,据悉,这次联合巡演一共还将在其他46个城市演出,最终将于当地时间8月4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落幕。

  98度组合出道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首张专辑是1997年推出的《98 Degrees》。他们1998年的专辑《98 Degrees and Rising》获得了很大成功,销量达到四白金。随后,98度组合还推出了一张专辑《Revelation》,一张圣诞专辑和一张精选集《The Collection》。在2002年之后,98度组合暂时进入了休整期。去年八月份,宣布重组的98度组合时隔多年首次在电视节目中露面。

  在98度组合休息的这段时间里,组合主唱尼克-拉奇还分别在2003年和2006年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SoulO》和《What's Left of Me》。上个月,拉奇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A Father's Lullaby》,从专辑名我们就能看出,这是一张献给他襁褓中的儿子的专辑。《A Father's Lullaby》中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包括《You Are My Sunshine》和《Brahms Lullaby》等经典以及四首拉奇原创的曲目。(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