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家凯遭吐槽狂做运动练人鱼线(图)

2013年04月04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出席活动 苏打绿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微博]担任抗癌大使,推广“全民练5功”,包括所谓健康饮食、体重控制等。队中鼓手小威身材中广,他带点哀怨的说:“我也想象家凯一样啊,不用运动就有人鱼线。”却被青峰吐槽:“你怎么知道他没做运动?”馨仪也补一枪:“对啊,做到小孩都生出来了。”

  苏打绿年初受邀担任“防癌大使”,他们毫不犹豫的爽快答应,还无酬代言让主办单位相当惊喜。3日全体团员出席“全民练5功”推广记者会,提倡“蔬果彩虹579”、“规律运动”、“定期筛检”、“体重控制”、“远离烟害”等5项抗癌妙招。

  小威活动中频频被攻击体重,青峰还说:“鼓手运动量应该很大,他还这么胖,可见饮食有多不健康,真是很错误的示范。”小威则出歪理为自己辩解:“我们6人体重总数是不变的,看最近阿福[微博]瘦这么多,我就只好增加了。”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