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挪威开唱 当地学校重定考期迁就

2013年04月04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定于当地时间4月16日、17日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开唱,当地中学为此将原定于这两天的考试提前。 视频:贾斯汀比伯裸身过安检 晾肌肉露内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将于本月16及17日飞往挪威首都奥斯陆开骚,有指当地5间与首都相距375公里的学校,担心学生因看演唱会而赶不及返校考试,决定改期,甚至连教育部长亦默许此举。当地一家中学的校长称:“我们为此也深感遗憾,但为了防止学生们有可能翘课不参加考试而去听比伯的演唱会,我们还是决定将考试日期提前。”

  有网友狠批学校宁愿延迟对学生毕生受用的中期考试,让他们看“垃圾”。据称,这次考试被定于在当地时间4月10日、11日举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