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首度澳洲开唱 赴动物园偿童年心愿

2013年04月07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左起)前晚(4月5日)趁着演唱会空档带爸爸、妈妈与弟弟到雪梨歌剧院游历 王力宏(左起)前晚(4月5日)趁着演唱会空档带爸爸、妈妈与弟弟到雪梨歌剧院游历
王力宏(箭头处)前天(4月5日)在雪梨举行演唱会记者会,吸引满场媒体采访 王力宏(箭头处)前天(4月5日)在雪梨举行演唱会记者会,吸引满场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昨天(4月6日)首度在澳洲雪梨开唱,爸爸、妈妈与弟弟都去看他演出,前晚(4月5日)他抽空带家人到雪梨湾看夜景,并去歌剧院欣赏芭蕾舞表演,享天伦乐,今离开澳洲前去动物园看无尾熊与袋鼠,一偿童年心愿。

  今带家人游动物园

  王力宏昨晚(4月6日)在雪梨娱乐中心演出,吸引5千歌迷捧场,前几天抵达澳洲后,立刻跑到华人聚落Chatswood品尝美食,吃“鲜芋仙”、“鼎泰丰”等台湾家乡美味,店员与20多位当地粉丝抢着他合照,他兴奋带好几碗甜汤回饭店享用。对海鲜过敏的他,跟工作人员到雪梨渔市场吃海鲜,吃了虾蟹没过敏,称赞食材新鲜。

  王力宏七年前曾到澳洲拍广告,父母与弟弟则是第一次造访澳洲,孝顺的他在记者会结束后,陪家人去雪梨湾游玩,本想搭船出海,可惜阴雨绵绵,最后没成行,他觉得很可惜,他童年最爱去动物园玩,踏进歌坛太忙,一直没机会去,今将带家人去雪梨动物园。(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