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四季度回归? 节目组:未定

2013年04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音乐比赛节目《我是歌手》第一季尚未完结,就有观众抱憾尚未过瘾,并高呼第二季的到来,有网友分析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将播,第二季很有可能接棒快男。对此,新浪娱乐联系湖南卫视总编室和《我是歌手》节目组,对方回应《我是歌手》第二季何时上档尚无定论。

  2013年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比赛节目《我是歌手》热播正酣,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而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另外一档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即将在4月份接档《我是歌手》。随之,第三季度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也已蓄势待发。如此算来,如果《我是歌手》要做第二季,很可能将接棒《快乐男声》安排在第四季度。

  目前,《我是歌手》第一季尚未完结,就有观众抱憾尚未过瘾,并高呼第二季的到来。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和《我是歌手》节目组节目负责人透露:节目组正在紧张的进行半决赛的后期制作、以及策划总决赛直播各项工作。目前大家的心思都放在这最关键的半决赛和总决赛上,对于是否在第四季度再度起航《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组还没考虑到这一步。

  而参照湖南卫视以往的案例,季播节目成功之后立马上档新一季也有先例,如洪涛团队操刀的另一档季播的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同样在第一季收获成功后立即启动,并持续做了三季。因此,《我是歌手》第二季在冬季上档湖南卫视并非没有可能。(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