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决赛猜想 助唱来宾浮水面

2013年04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我是歌手》12日总决赛亮相。经过五论淘汰赛和一轮复活赛,总决赛最终阵容确定:林志炫[微博]、黄绮珊、辛晓琪[微博]、彭佳慧、羽泉[微博]、周晓鸥[微博]、杨宗纬。据悉,此番总决赛设置了一个“帮帮唱”环节,每位歌手都将邀请一位实力唱将为自己帮忙助唱。对于歌手较全面的分析后,助唱来宾猜测也浮出水面。

林志炫搭档:柯以敏或李骥猜想一:林志炫搭档柯以敏或李骥

  林志炫:柯以敏或李骥

  林志炫虽然早期是以“优客李林”组合的身份出道,但他与搭档李骥一直分工明确。李骥负责词曲创作,林志炫专攻演唱表达,而两人合唱的曲目只有一首《认错》。林志炫的演唱会上,曾多次邀请过老搭档李骥合唱,然而李骥却自嘲自己偏沙哑的嗓子只会给林志炫拖后腿。而在与之曾有过合作的寥寥数人的名单里,柯以敏算是最符合这个舞台气质的歌手,个性上的开朗搞怪更与林志炫特别互补。如果有她的加盟,可以说为林志炫夺冠加重了砝码。

黄绮珊搭档:那英猜想二:黄绮珊搭档那英

  黄绮珊:那英[微博]

  在“帮帮唱”的环节,黄绮珊似乎有点儿吃亏,因为好些年前已经沉寂歌坛的她似乎一下很难找出来和自己合唱的人。但据悉,黄绮珊是和那英同时段出道的歌手。更在黄绮珊黄妈刚在《我是歌手》一鸣惊人时,那英就在微博表示:“我必须为你转身”。而那英来不来《我是歌手》也一直被媒体炒得火热。

羽泉搭档:张靓颖猜想三:羽泉搭档张靓颖

  羽泉:张靓颖[微博]  

  在《我是歌手》舞台,羽泉哥俩除了选手身份,还担当了节目主持。他们将自己比作音乐里的日用品,像脸盆毛巾什么的,日常见到,虽然并不让人惊艳,但是又人人都必需。此次“帮帮唱”环节中,介于两人都是男生,或许会特意邀请一位女歌手助唱。而在羽泉的小师妹中,除了尚雯婕[微博],还有张靓颖。如果张靓颖的空灵搭配羽泉的张力,将会使歌曲层次更加丰富。

辛晓琪搭档:黄品源猜想四:辛晓琪搭档黄品源

  辛晓琪:黄品源

  作为资深老唱将,与辛晓琪合唱过的有齐秦[微博],还有张国荣。恰逢张国荣十周年祭,辛晓琪在总决赛时重唱两人合作曲目《深情相拥》也是大有可能。而齐秦曾经透露,他有强烈邀请圈中好友来《我是歌手》这个节目,辛晓琪和黄品源就是他力邀的对象。后来齐秦退赛,辛晓琪来替补,那么黄品源来不来呢?

彭佳慧搭档:周蕙猜想五:彭佳慧搭档周蕙

  彭佳慧:周蕙[微博]

  据悉,彭佳慧在决定来《我是歌手》节目之前,就接到过好友周蕙的电话:“阿姐你要去《我是歌手》啊?好佩服你的勇气啊!”周蕙当初只因好玩自己去录制唱片而走上歌坛,又因为声线有四分之一像王菲、四分之一像许美静、四分之一像许茹芸[微博]、四分之一像范晓萱[微博]而一唱成名,自然十分符合《我是歌手》舞台的定位。撇开她与彭佳慧不错的私交不说,近日传言她已向外部发布要参加《我是歌手》。

周晓鸥搭档:郑钧猜想六:周晓鸥搭档郑钧

  周晓鸥:郑钧

  周晓鸥作为《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摇滚力量,平时比赛时为他助阵的多有中国顶尖乐手,总决赛上必然也会邀请同道中人来“帮帮唱”。而如今依然活跃的几位摇滚大咖屈指可数。而周晓鸥的潇洒不羁与刀锋般的嗓音,与郑钧倒是非常合拍。

杨宗纬搭档:萧敬腾猜想七:杨宗纬搭档萧敬腾

  杨宗纬:萧敬腾[微博]

  同为台湾星光大道冠军的杨宗纬和萧敬腾,一直被放在一起比较,可他们之间也有特别的缘分。杨宗纬刚拿到冠军时,萧敬腾作为当红PUB歌手上了《康熙来了》;随后萧敬腾去了第二届星光大道,却被安排踢馆第一届,与杨宗纬PK。(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