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成都宣传新专辑笑称不怕跳水秀

  转瞬间,那个唱着《江南》的酒窝男孩已经出道十年了。昨日,JJ林俊杰[微博]带着新专辑《因你而在》来到成都。谈起最近荧屏上火爆的各种明星节目,林俊杰坦言愿意尝试选手、评审、嘉宾各种角色,甚至对跳水颇感兴趣,愿意勇敢一跳。

  昨日,林俊杰首先参加了中移动无线音乐首发会,现场献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因你而在》,更与慕名而来的千名粉丝齐跳专辑中原创的“520”舞;随后,他又来到金牛万达广场《因你而在》签售现场。林俊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为了给出道十年留下美好记忆,自己费尽心思,邀约不少圈内好友参与其中,阿信[微博]为《黑暗骑士》填词,王力宏[微博]为《One Shot》演奏了一曲小提琴。

  《我是歌手》的火爆,让很多早已成名的实力歌手再度站上舞台,接受评分。对此,林俊杰坦言并不会感觉难堪:“我其实很愿意去尝试这样的节目,当选手也好,评委也好,我会抱着玩的心态去,被打分也很正常呀。当然,如果是张学友来点评我,也会觉得很紧张。”而谈起日前颇受争议的明星跳水节目,林俊杰竟然也表示很愿意去尝试。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