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致敬琼瑶 李炜危及刘心

2013年04月1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起音乐吧》是央视2013年全新推出的全民互动音乐Live秀,于央视音乐频道CCTV-15每周六晚20:40准时献唱。节目通过新浪微博、新浪专题页等互动方式收集民众最喜欢的歌曲形成“全民疯神榜”主题TOP10。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一起音乐吧》榜单以“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琼瑶式情歌”为主题,致敬琼瑶。快男李炜[微博]呼声高,刘心[微博]队长地位受到威胁。

  时光倒流致敬琼瑶

  《一起音乐吧》本周六的节目安排已排上日程,刘心带队李炜、李霄云[微博]、洪辰组成麦霸队阵容。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微博]接棒张玮[微博]出任唱将队队长,带领邹宏宇、赵露、黄鹤与之展开抗衡。据悉,本期榜单主题为“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琼瑶式情歌”,小将们选择了成长中印象最深刻的琼瑶剧插曲以示致敬。据透露,众星将合唱一首《青青河上草》作为开场,主持人杜悦则坐着年代感十足的黄包车在舞台上巡逻。

  刘心吟诵东北版“梅花三(sán)弄”

  快男李炜、刘心首次央视同台,连任队长至今的刘心为稳住“宝座”无奈使出一计,秀完东北版“梅花三(sán)弄”后又自毁形象模仿马景涛[微博]撕心裂肺地咆哮。李炜被刘心吓退,甘当队员。刘心则对大喊我爱你的女歌迷一挥手道:“众爱妃平身”。

  另悉,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杜悦顶着如萍的发型却被众人调侃为雪姨,邹宏宇则变身雪姨夫大唱rap《傅文佩开门啊》,不料却尴尬忘词。洪辰速来救场,更自曝小时幻想成为香妃,为实现愿望曾涂花露水,笑料十足。

  张赫宣变火鸟 李霄云弹唱《有一个姑娘》

  本周六,张赫宣身着红色紧身西服亮相,献上一曲《燃烧吧火鸟》。而与张赫宣的热烈南北两极,李霄云则怀抱吉他俏皮弹唱《有一个姑娘》,此曲经她改编后呈现出全新感觉。李霄云坦言选此歌是因为喜欢小燕子“性格中有男孩子的坚强”。(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