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羽泉夺冠 台湾主播错当李泉

2013年04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台湾女主播吴依洁 台湾女主播吴依洁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12日决胜之夜受瞩目,总冠军由重唱男子团体羽泉[微博]夺下,而除了大陆观众锁定电视观赏,许多台湾观众也是从直播开始那一刻就锁定,就连中天甜心主播吴依洁深夜在公司处理工作,也不忘关注赛况!吴依洁一得知比赛结果,第一时间急着和11万粉丝大军分享,没想到却手误打错冠军“羽泉”的名字,受到许多粉丝纠正。

  中天甜心主播吴依洁出身台大五姬,外型甜美清秀,却是唯一选择新闻业当工作的,每天都站上主播台播报,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但12日她因為心急分享资讯,将《我是歌手》总决赛冠军羽泉,误写为和杨宗纬合作演出的歌手“李泉[微博]”,遭到许多网友纠正。

  不过看似柔弱的吴依洁第一时间勇敢面对,在Facebook上耍嗲认错:“我手误了!”还附上吐舌可爱表情,让粉丝直呼依依累了吗?“适量的休息,对自己好一点喔!”吴依洁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更宛如受惊吓的小鹿,露出超囧表情。

  而《我是歌手》冠军由羽泉拿下,许多台湾民众认为林志炫[微博]、杨宗纬只是为大陆歌手抬轿,吴依洁也表示可惜:“羽泉真的唱得很棒,但我们对林志炫等人的声音更有亲切感。”还在脸书上悄悄话:“其实满为台湾歌手抱不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